close
其實在相簿都有寫
只是心得有點多
所以弄成一篇網誌
順便當成流水帳日記

這是一家很小的店
一眼就把這家店看到底了
因為店也小,也沒有辦法訂位,一切就是現場候位

門口是單人坐位區

這是我們的坐位,就在櫃台的前方
只有這裡的位置才能放推車(也就是直接放在櫃台前)
其他的地方真的太狹小了,推車進不去

現在乾燥花好像是咖啡店和蛋糕店的基本配備吼…

因為店裡很小
座位和座位之間更是近到不行
推車媽如我只能坐櫃台前
如果那裡坐了人真不知道該怎麼辮才好

小店下午2點開門
幾乎是2點一到就客滿了
接下來的客人都要等很久
因為才第一輪大家才剛入座
所以最好是下午1:50左右就過來等最保險

店家有一個很麻煩的規訂
蛋糕是預先做好放在櫃子裡的
點餐完就一定要先全上,不能等鹹食後送
理由是小店沒有多餘的人力後送蛋糕
但是我們還沒吃午餐,也點了2份義大利麵
三個蛋糕加飲料小桌子就"全滿了"根本就沒有多餘的位置再放2份義大利麵
店家本來要叫我們先吃蛋糕來空出位子
但龍輝也堅持他要先吃完正餐鹹食之後   才會想吃甜點
問店家桌子沒有空間的話,蛋糕能不能晚點再上
這點店家是強硬到不行…不行就是不行....我們望著蛋糕不知道該怎麼辦

店家似乎沒有處理過的經驗,
店員也不知道怎麼處理和應變,完全沒有回應我們桌子放不下的問題
就訕訕然的離開了
老實說,點的多好像是我們的錯,此時真的有點不開心
 
本人對這種突發還算樂天
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拍照再說
然後跟龍輝說我可以先吃甜點
但龍輝的臉整個就是很臭…
就在局面整個很僵的時候
我們的義大利麵上來了
伴隨著老闆出來處理我們的問題
多拿了一個一樣的小桌子出來放我們放不下的食物
這點讓我很感謝
店家沒有打破他們的原則-餐就是要全部一起出不能後送
但是也顧到我們想先吃主餐,而小桌子放不下所有的東西
算是皆大歡喜,不然我就完了
要吃飯配臭臉
 
現在來說一下甜點們

小山園抹茶做的抹茶千層
抹茶味相當濃郁
有滿足到抹茶控本人我

忍不住要大大稱讚這個珍珠奶茶千層
太好吃了!!!
千層本人是奶茶味
那個淋醬簡直是靈魂所在
個人認為是焦糖醬,非常濃郁香甜的味道但又不甜的膩口
大加分!想把每片千層全部沾滿滿的醬
我的評價更勝於抹茶千層,這也是我始料未及的
本來主要是想吃抹茶,珍珠千層只是嚐個鮮
因為這種口味好像蠻特別的
沒想到竟然這麼好吃!
這真的是讓人印象深刻的一味阿~
 
這個千層可以說是店內的招牌
食尚玩家也有來採訪過喔
是子儀跟Masha那組(就要這樣玩)
現在還沒播出,但老闆已經有在FB預告了,也放上了食尚玩家主持人來訪的照片
據說他們很推這個珍珠奶茶千層
大約今年5月份的時候會播出
好期待喔~想看看我已經實際吃過後
主持人說出的感想和我自己的有什麼不同
 

P1590678.jpg

彩虹生乳酪
荔枝、覆盆子、百香果、芒果
自然的香氣沒有任何香精~
吃的出帶果酸味的生乳酪,完全不膩口
還不錯喔
我先吃完了義大利麵,抹茶千層、珍珠奶茶千層
最後才吃這個彩虹生乳酪
肚子飽飽卻完全不會覺得吃不下

這個也是店內熱門產品
不過我已經飽了~就沒有點

我會想來再吃一次珍珠奶茶千層
但是下次會先完午餐再來
實在不想發生沒有桌子放的冏境

PS:蛋糕常有賣完就沒有,客人撲空的情況,可以事先打電話請店家預留喔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