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美妝youtuber  Hello catie的腦粉

每次看她的視頻心情都很好,在她還沒懷孕時就有在追了

加上現在她有一個10、11月大左右的嬰兒(喵喵)

從我懷孕時她才生完沒多久

她會分享一些心得,比如產檢啦  做月子啦,好用的孕婦用品

後期更是我很有興趣的嬰兒愛用好物等等

我就追的更勤了…哈哈

總之跟我的生活很貼合就是了,也讓我覺得懷孕生產並不是那麼可怕的事

而且她說的嬰兒好物幾乎是不用理智全部買單(腦殘粉無誤)

她開的嬰兒用物團購也每一場都跟

買了brother max 、BeBe Lock的副食品分裝盒,她推薦的嬰兒湯匙

大眼蛙水杯和香蕉牙刷固齒器、還有嬰兒米棒

還有喵喵很愛吃的農純鄉寶寶粥-還一次買了六盒,全部口味一次買好買滿

少數沒買的是她說好用的食品攪拌棒,因為我已經有了baby brezza的食品調理機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