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次是在我的朋友曉涵邀約之下一起去的,參加的是變妝晚宴

    店內有日式浴衣、韓服、清朝格格和大唐武媚娘這幾種比較常見的之外,也有婚紗主題或是大亨小傳華麗晚宴風這種。我們當天參加的是大唐武媚娘,我除了在韓國有玩換一次韓服之外,就沒有再玩過變裝遊戲了,所以也很是興奮。

     店外的花牆很美,店內的裝潢也不錯,衣服的話就不要太認真,質感並不是太好,像是網拍會買到的便宜衣服;就是穿個好玩(我們也都拍的很開心),拍拍照看起來還OK,曉涵去韓國穿的韓服質感也比這個高多了。

再來就是不這麼好的回憶了,我比曉涵先到,店員一開口就說我們沒預約;但我們其實已經訂好了,包括費用也在來之前就全數付清

      再來是帳單似乎沒有合併,我除了變妝晚宴之外,也合併購買了派對髮型699(雖然我可以自己弄,但是我很想試試看花錢的會有什麼不同)。而曉涵的沒有合併,她是先買了變妝晚宴結帳後,才發現有派對髮型,所以再下單買了派對髮型(就變有2張單據),但是店員一直以為曉涵的髮型沒有付錢,再曉涵不在時先來找我要,後來結帳的時候再找曉涵收費,直到曉涵秀出收據。再來我們的套餐內有包含飲料,飲料完全沒有上…我們當時忙著拍照,一時不查沒有上到飲料的事情,回到家才發現…在一些細節上有些疏漏的地方,整體感覺服務有些粗糙,vavavoom如果能更細心的話會更好。

 

      回家時向店家反應沒有上飲料的事情,我必須說、現場的服務雖然不怎麼樣,但是主管很有誠意,不但會把我們的飲料還我們、並且還升級,請我們再到店裡免費再選一次變妝(這次選了韓服),還送我們電影票和SPA券…真的是有把分數加回來,所以、我們又選了一次時間去玩韓服變妝秀了,第二次的韓服變妝我和曉涵都很開心,也算是意外的收獲。

這是我們升級的飲料,從玫瑰荔枝飲變成較為華麗的"閨蜜"

1523873418764.jpg

PS:第一次去的時候是晚上,花牆的拍照效果並不好,臉上會有很多陰影,白平衡也不對、可惜了花牆;第二次就選了中午,拍出來果然是又白又美!讚讚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